Sunday, January 01, 2017

2016年7月24號

在公館的一個麵攤,麵攤裡面有一個洗手間,洗手間裡面有兩道門,兩道門後面有分別的兩家店。我想應該是這樣。

我是從這道門進來的,應該是從這道門出去。如果我從另外一道門出去的話,雖然所有事情會變得不一樣,可大概也沒有人會注意到。我想應該是這樣。只是⋯⋯。

蹲式馬桶。蹲下去,站起來。就這樣簡單的動作之後,我忘記了到底是從哪一道門進來。記得!打開。注意!上鎖。標示十分清楚,我也跟著步驟來,可是,就是沒有想到會忘記是從哪一道門進來。

我跟自己說,在警局斜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等吧。那如果其中半個沒有來怎麼辦。半個我說。如果其中半個沒有來的話⋯⋯。另外半個我說。那就只能這樣吧。我們想,應該只能這樣。

記得!打開。
注意!上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