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在北京

我的家,在中紡里。這裡好像是一個紡織廠的員工宿舍,準確一點來說,是從前的員工宿舍。現在員工在哪?紡織廠在哪?我不知道。

從我家裡的窗戶往外看,就會看到三里屯 SOHO,差不多十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三里屯 Village。在我家的南面,是朝陽醫院,西面是工人体育中心。這就是我的家,可能是這個月的家,可能是這一年的家,也可能這裡從來都不是我的家。

北京的秋天,是真正的秋天,乾燥,刮風,近乎冰冷的涼意。雖說暖氣到處都有,可是從室內到室外,冷熱溫差之下,還是會染上感冒的,特別是對於有鼻敏感的人來說,每一次呼吸,鼻孔都會刺痛,鼻水眼淚都一併出來。

關於健康,祝你早日康復。能跑就好,跟誰跑,自己一個跑,這些都是以後的事情。以後,會是怎樣的一個光景呢?我沒有把握,有一點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