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我的意思就是說

在北京待了一個星期,也不知道要待多長時間。
現在寫字的時候, 心裡都會默念著普通話,可能這不是好事,可是現在還未到壞的地步。

曾經,我視這個地方為一個親密的地方,每次來北京就會有一種回來的感覺。說是回家, 又似乎有點誇張,因為我跟這個地方的關聯,還是虛無飄渺。或者,為了那種實在的關聯,我需要用時間來証明,但誰也說不准,這種關聯的價值何在,也不好說証明這件事。

我的意思就是說,我還是對北京這個地方有感覺的。

2 comments:

sheungyee said...

how long will you stay?

張懷碑 said...

i dont know, maybe forever, maybe tmr i'll be back.
i m total lost now. 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