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心裡有個大木偶

我心裡有個大木偶,個子不高,沒笑臉。他穿牛仔褲,褲子上有破洞,不是弄破的,他說買回來就這個樣。他一邊跟我形容他的長相,一邊手舞足蹈,弄得我心煩,拜託了,我這陣子夠煩人了。大木偶從來都不跟陌生人見面,一旦見面,他非不要整天纏著了不放,因為他已經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木偶不笑不喝不吃東西,比起小動物他好多了,基本上,他不會死去這一點,已經是一個不能抗拒的好處。試問,長生不老這件事,有誰不想,若果真的不想,至少也不會想活不長吧。

木偶不知從哪弄來一頂帽子,帽子旁邊有一根羽毛。大哥,心癢的要命呢!

2 comments:

老武 said...

“他非不要整天纏著了不放”
grammar mistake

張懷碑 said...

我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