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白方包的啟示

我買了一條白方包,十多塊的白方包,還有一瓶草莓果醬。回到酒店,才發現烤麵包機,應該配上奶油才對路,可惜。方包很小,小得可以兩塊並排的放進機器,要是一塊烤得不好,還有另外一塊的機會,但我知道當它們一同放進去烤的時候,它們的命運必然一樣。再說,就算它們一同烤焦了,我還有五到六次的機會,十多塊白方包啊!
果醬果然不配,但我又難以抗拒烤面包的樂趣。我還是把每塊面包烤起來,兩塊為一組的烤起來。

2 comments:

flykid said...

奶醬多更是一絕
與豉油王炒麵齊名
堪稱人間極品

張懷碑 said...

奶醬多!!!
熱奶茶!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