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世上最舒適的工作

還有兩個月,我就不當空少了。無可否認這是世上最舒適的工作,要是辭去這份工作,那就是絕地求生。至少對於我來說是這樣。

新的一頁將會展開,但註定是亂七八糟的,但心裡面總有一絲希望,希望和期盼。轉變在所難勉,我將會失去的,我無法估計,但我甘願承受這種壓力,因為我註定是一個面對困境的人,從苟存中獲得快慰,從折磨中獲得養分的人。很多的事情都是要自己解決的,但自身的力量有限,所以需要不同的人擦過。在黑暗的世界裡,耳朵特別靈光,但能夠騙過耳朵的聲音,又是數之不盡。孤獨是永存的,他好比一支刺針,隔一陣子就來刺痛你,好叫你提升自己的能力,繼續前進。或者對於一個人來說,孤獨,家人,情人和朋友,他們一直發揮著同樣的作用,沒有絕對的對立,任何一邊偏倚都會陷入困境。我嘗試不以自己成為中心,我嘗試把自己化成氣體,真正的融入,像我飛到世界的另一邊,確切的呼吸。

捨命相陪!

1 comment:

葉 啟 俊 said...

太舒適可以是不適,也可能是不適合,所以拍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