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夜深了

聽著豆辦電台為我選的歌,我在努力中。心裡舒坦得好,我在期盼著黎明的來臨,等待著一個一定會出現的東西,其實是美好的。最怕你不相信。我相信日光,也相信黑夜。日子一點一點的加上,到了一個特定的數目,它又回到最初。夜深了,音樂又響起。我要出去了,每天晚上我都有點事情要辦,妳可能不知道,大概妳大累了。我背上一個綠色的大背包,在信箱拿出一封信,信裡面有今天晚上的指示。今天晚上我要去把一只貓找出來,信裡面有貓的照片,有一部隨身聽,裡面錄下了貓的叫聲,有開心的叫聲,有傷心的叫聲。其他的指示都沒有了,但我從未質疑過貓的存在。我想在妳睡醒之前回來,因為我只在夜深活動,像一部分貓一樣。

1 comment:

flykid said...

you are good!!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