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尋找在空氣中的Wi fi

Wifi,你無色無味無形無相,可我還是愛著你。
你忽遠忽近忽強忽弱,可我還是愛著你。

我在悉尼的Darling harbor裡面的商場,我花了大半晚時間尋找著Wifi,我想擁有好的Wifi,正如有好的鋼筆,寫出一手好字。我在food court 裡已經逗留了四個小時,在商場裡,我開始認為我在沙田的某商場的food court,我想我只要擺脫Wifi,蓋上電腦,慢慢走回家,就可以倒頭大睡。可是我在悉尼,一個挺大的島,要走回香港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之間隔著海。要穿過海洋,你先要準備一條船,一條實而不華的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