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在這裡

這裡是奧克蘭,跟香港有5小時的時差,GMT +13。

這裡是夏季,但並不如香港的又濕又熱,比香港的秋天還要涼快一點。香港只有在秋天裡的一兩天中,比較適合住人,大部分時間都是濕熱或濕寒。

快要讀完莫泊桑的小說精選,我卻喜歡上福樓拜。還有脂肪球!!

我想買點吃的,可是想省錢。

我想寫劇本,但我沒有被裡面的角色邀請傾談,我待會再叩叩門試試看吧。

有免費球賽看,但我還是會記著家中的足球遊戲,一個角色扮演的遊戲,跟真正的踢足球差不多。我是一個中場,現時效力森多利亞,剛轉到這裡,還未爭取到正選。

記起在悉尼時看到的拳擊比賽,只有一個胳膊的拳手出拳比兩個胳膊的狠得多,我那時才知道有一個胳膊的拳手在正常的比賽出現。

我想起她,所以立即跟她在網絡上見面,她依舊漂亮,但比平常漂亮。

我喝著美年達,記起從前的綠寶,上一程機的同事說,她現在還喝綠寶。我問,可以在哪裡買到?她說隨處都有賣啊!

剩下一個泡面,但我已經吃了兩個。

房間的門緊閉,離我現在坐著的寫字枱,有五至六米的距離,門外便是走廊,而我赤裸地打著博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