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科幻的2010

2010,一直在我心目中都是科幻的一年。

這裡是從2006年開始的,打從那年起,我生長的很快,有時候甚至快到失控。媽的,我這四年都幹了些甚麼。你們可以告訴我嗎?我的連結到了哪裡呢?

從舊的博客找來一篇:

在身邊拾起一隻蝴蝶
蝴蝶中央有一雙眼睛半開半合
合的一半有一根針一條線
我把針線蝴蝶眼睛穿在一起
------------------------------
細小的身驅穿梭石群中
在那屬於我的一塊中站起來
我看不到那小得像手指尾一樣的貨輪
展開雙臂
讓風一縷縷的穿梭指篷而磨擦著
最後...
我繼續站著,磨擦著

似乎我的變化在哪裡,其實並不好找。反之,我沒有變的地方,卻清晰可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