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奇妙的 time zone

剛剛接到友人從倫敦的來電,我這邊凌晨三時多,他那邊是早一天的晚上八時多。他第一句就是說:Did you sleep, Ryan? 正常人都睡了吧,但我長期抗衡 time zone 這回事,令我一直都尋找不到適合我的 time zone。即是說,我不受 time zone 限制,也不受日照時間影響,所以我是 Dido 的 <Here with me>。


從不同的時區,以電話聯系,是一樣奇妙的事,就像 Long distance Love 一樣,雖然固中苦況無人知,但說起一句“Long D”,還是帶點浪漫的。

1 comment:

yoyo said...

你long d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