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大概忘了掉在哪裡

我花了一整年,去尋找我的時區,一個適合我的時間,一個屬於我的時區。在那年,有我喜歡的人,跟我一樣的作息,擁有同步的呼吸,最好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間。

當日出的時候,我們一起賴床,我的腳尖輕輕的揉妳的腳板,妳裝著睡強忍微笑,令我知道美好的一天快要開始了。這裡的日出日落比較多,我們累了,一躺在床上,太陽就會下山,如果我們到海灘,妳把頭倚在我的肩膀,太陽也會下山。

我的時區啊!你往哪裡跑呢?我想妳呀!

3 comments:

女流氓 said...

既然已有想念的人
在下就不再打擾
欠我的擁抱
擇日另取
告辭

張懷碑 said...

流氓女俠,既然遠道而來,何必急著離去。
有緣在此,何不把酒暢談一番。

女流氓 said...

既然兄台有此雅興
姑且吃一二杯
可我不吃酒
只吃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