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我要籌備資金了

《永遠的十七歲》這劇本大部分都是在南非寫的,好幾場的感覺都好強烈,在外地寫故事特別放鬆,原因是處於一個虛疑的國度。每次逗留外地的一兩天,我都特別放鬆。沒有一切思念,沒有一切等待,沒有所有,理所當然的孤獨,理所當然的房間,沒有網絡。沒有白晝,沒有黑夜,時間變得模糊,生理時鐘與時區抗衡。
不知不覺間,我又全身投入到新故事裡。有點陌生的感覺,似乎我需要比以前更大的勇氣。我確實希望聽得到你們的支持,告訴我還未有離開得太遠,告訴我並不是在發白日夢。多謝。

8 comments:

actual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ctual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oman said...

請列出具體要求,確立實際時間表 =)

flykid said...

支持!!

SWKit said...

GOGOGOGOGOGOGO!!!!!!!!!!!1
I can t wait to c ur production!!!
Must be GOOD!!!

葉 啟 俊 said...

去馬吧!

西貢 said...

u can do it!
my dearest!
money will be coming soon.....
support support!

西貢 said...

勇氣是需要別人的力量。
你只要想像你要去拯救火場裡的一個嬰兒。
勇氣就會燃燒起來。去吧。空中服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