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love is all around, pls hug.

最近又在信和買下一堆日版碟,能花的錢不多,所以我常常在那裡逛。買下了早前在亞洲電影節裡放的影片。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故事也是老掉牙的,可是又把我弄哭了幾次。

我慶幸我愛電影,我愛裡面的人,我愛那些時光。縱使世界有太多不如意的事,看一部電影,就好了。我確切知道,人生比我們想像的,親眼看見的美好的多,只要我們真誠的待人,幸福必定降臨,如果這一生未有到來,那下一輩子肯定會來。我要做的就是傻呼呼的繼續拍片,一直的拍,因為它讓我永遠留在五,六歲的時光。寫作的過程是孤獨的,拍片的過程是孤獨的,剪接的過程也是孤獨的,可是我要讓你們都看到裡面的愛,生命是感動生命而延續的。最近我都很肉麻呢!請見諒,我的抒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