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睡不著,半罰抄。

當天氣冷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等朋友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拉大便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心情爛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別人哭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紅燈亮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天清了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肚子餓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彈結他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睡不著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當喝多了的時候,我想抽根煙。而抽完以後,我想做的,就是多抽一根。

。。
。。。
。。。。
。。。。。
。。。。。。
。。。。。。。
。。。。。。。。
。。。。。。。。。

5 comments:

said...

读完之后,我也想抽多一根。

張懷碑 said...

阿趙,你是。。。?可以跟你一起抽嗎,哈!

miya said...

i ...m.......M. hahahaha

張懷碑 said...

Miya....我可以繼續叫了阿趙嗎?wakaka

miya said...

不 。 要。 阿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