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何故

不知何時開始,心裡總是忐忑不安。久久不能釋懷,眼淚總是擠不出來。乾涸的感覺,喝多少水也不能掩蓋。
要知道快就是一切,連想的時間也免得浪費。從你的眼裡,我便看到你的型態,你與我的距離。這不難理解,因為我深信,我比你任何一個都要強。在我不斷稱讚你的同時,腦海裡已呈現出你的狼狽相。我不是要你向我求饒,而是要得到勝利的快感。因我深信我可以擊敗你。李小龍的哲學。

8 comments:

西貢 said...

你的創作來了。張懷悲。
你可以拍你喜歡拍的人、事和地。

regi said...

話時話,
我想學詠春,
陳生和西生有興趣嗎?

張懷碑 said...

不如學泰拳!

西貢 said...

可以呀。小師妹。

林祖詩 said...

我有興wo

張懷碑 said...

學武唔係咁簡單架,你地要諗清楚。阿榮就有版你睇啦,練到走火入魔。

regi said...

regi said...

到走火入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