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泰國之旅

今程機可算是賺了,因為感覺像是渡假一樣。四天裡我總共要飛四次,但每程機的乘客量只是三分一。在曼谷,我們做的就是,食,訓,推,按。就是泰國四式,令我睡過頭,太安逸的生活,很久也沒有睡得那麼好。我整個人像昏迷一樣,完全忘了工作時間,最後是其他同事打電話把我吵醒的。我用五分鐘穿制服,另一位同事走來把我其他的東西放進行李箱,一掃而入!上到接送巴士,我連忙向各位道歉,我說,可能是剛才的泰式按摩的禍。。。,大家便嚷著要找那按摩的地址。

這程機我找了一位男同事到友人的短片裡試鏡,作一個訓導主任。他還表演了一樣絕技,我興奮無比,下次有機會表演給你們看,太強了。直逼我既荷里活後期配音柯柏文。

3 comments:

西貢 said...

竟然能挑戰空少恩的口技。
我也想認識此人。

Sammi said...

靚仔嗎?

張懷碑 said...

佢係似宋康昊架,靚唔靚就好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