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又一次三點廿五分。

國際刑警們
三點廿五分的我,本應好好去睡。如果我真的睡不著,我會打我的blog,就是這樣,我起來了。最近買了一部HOLGA,我想拍一拍我身邊的人,但DC實在太清𥇦了,拍出來都不像我心目中的你們。我想逐一擁抱你們,希望你們不會厭棄我。有時我會很容易感動,我會看著一些人和事而發呆,陰陰地笑。但我又是會鐵石心腸,我也摸不清自己。我並沒有刻意的壓抑自己,對比起小時候,我自覺已經好多了。我是多麼的感性,又多麼的性感,如果你不介意,請抱抱。如果你很介意,我也會在夢中與你抱抱。原諒我漆黑中的發姣,希望你們會好好的睡一覺,迎接新的一天,願我也能如此。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這相片上就是你性感的微笑嗎?

林祖

西貢 said...

看完你的話。我有些被你感動。因為"希望你們不會厭棄我"。當我擁抱你時。你不要抗拒我的身體。HolGA是一個不錯的眼睛。重新去看我們在你自己的世界是多麼的感性,又多麼的性感。抱抱光明的綺夢吧。哈哈。

sheungyee said...

我只想講,妖,你食屎啦!!哈哈哈。

唉,你同西貢都好難頂呀 @@

但都是好朋友來的 =)

張懷碑 said...

為左你們吃些屎又何妨?只要你們健康就好了。

因為健康的人才能幹一番大事,健康的人才能拉出一篤好的大便,令我好吃一點。

性感提示:天氣轉涼了,穿少點,或者能夠得到意想不到的溫暖!

choman said...

-____-"

多晒
壞人與西貢
不單麻甩
麻肉兼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