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我獨行

今次的日本獨行,只有一個晚上。我重拾我的DV機,在秋葉原遊蕩。我感覺不缺,我感到滿足,比起花錢買下一大堆東西還要滿重。
但憶起上一次的未完事,毅然走入唱片店。“COCCO, Okinawa" DVD. 如上次的開場白,店員找了很久,本以為又是一些前作,抽出來的卻是....


拿著DV,時而停,時而競。
雨下得大,下得超大。
短褲,拖鞋,撞個正好。
來,來,來,Lolita。
夜闌靜,撞個正好。
可惜我不好這一路。
換上另一個我和她,早已交合。
這晚,我又獨行。
遇上一個洞,如山洞---Capsule Hotel

2 comments:

flykid said...

有冇撞到個頭?

張懷碑 said...

無,其實都幾好訓。不過hostel 會好玩D,因為呢種真係似快餐店,訓完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