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轉彎有落

從洛杉機回來後,整個人都像夢遊一樣,這是一種重拾創作的感覺。你會無時無刻都想著你創造出來的人物,有時他們會在不適當的時候出現。但你又不能不招乎他們,因為他們都是你的貴客。一次,在小巴上我跟他們談昨晚的事,雖然早已談過,但我想張一定一定還是有所隱暪,雖然他的脾性,我略懂一二,但還是從他的口中說出才有說服力。轉彎後我未有下車,因為一定他不跟我同路的,要是不跟他多聊幾句,又不知何時再見,況且,我和他的記性也不太好,還時拉著他說過夠才行。

我想睡一覺啊,拜託大家不要晚上來,我不用上班,你們也要上課吧。其實我早上的時間還是多得很哩,今天帶你們到碼頭坐坐吧!很久也沒有坐街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