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洛杉磯之山搖地動

其實我從未親身見過下雪,我想這個經歷也會很快發生於我身上。繼上一次日本的地震尷尬經歷後,今次又巧遇洛杉機地震。當時情況好平靜,我身處一個叫作Del Amo 既 Mall,閒逛於一個家居店。我正正在兩層樓高的裝滿畫框的貨架前,畫架開始震動,如果我身處日本,我一定能確認是地震。可是身在洛杉磯的我,理所當然的猜想誰在貨架後那麼不小心撞到。心想,“駛唔駛咁大力呀!“。後知後覺,午飯時才得悉是地震,可能我身上攜有地震帶。

附加感興:美國都真係幾老土。
Not for the children, becoz the fairy was collecting the US dollar, under the ipod wall.

1 comment:

sheungyee said...

攜有地震帶...

笑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