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回家




第二次,到達北京已經是下午了。
回來有點像家的感覺,心裡有點踏實。不是日子長短,而是感覺上。
碰上很多朋友,真的開心。
第一次交日本朋友,她們的樣子跟我們別無兩樣,但卻連最簡單的事都難以溝通。但我們又是如此快樂。



不知甚麼時候忘了,
忘了要深夜起床上廁所。
大概有天長大了,
記起晚上不能再尿床。
老朋友告訴我,
你要跑,要跑到飛,要飛走,不回來。
我一直都忘了,
我又是如何開始。
著實要為生命高呼。
我的命老是好的。

2 comments:

skel said...

我拚死學日文的原因不為何
就為日本女生

張懷碑 said...

日本的女生,K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