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天堂口,唉!

天堂口,卡士大厲害了,厲害得令我整場戲都玩著一個遊戲。

海報裡的五位男子都是好演員,但遊戲的規則就是減去他們當中年齡最大和最小的。所以,孫紅雷和楊𧙗寧,對不起。剩下來的三位就是我們遊戲的主角。

遊戲是這樣的,試將各人的角色交換,看看那個配搭才是最好。當然,我的答案並不中肯,也不可能弄個“三生花”張震出來,哈哈。90多分鐘裡,你不玩這個遊戲,我敢肯定片子一定令你悶透。

天堂口,浪費了舒淇(當有一至兩場能夠讓她發揮的時候,她摑吳彥袓,那種剛柔並重,深不可測,才是她,你便知道大部分時間都浪費了她),浪費了張震(張震的對白,確實令他有點搞笑)。劇本不好,對白不酷,無驚喜轉折,更無深刻感情,說無奈,不無奈,說爽快,不爽快。美術比起其他舊上海的影片都要遜色,攝影也不見突出。感覺就是,資金都往演員裡跑。找對了一班演員,但就未有把他們發揮。

天堂口,唉!但我已進場觀看,所以他的卡士,是成功的。如果我可以選他們來演,我也可以成功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