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無比高

我生了一小孩,小孩個子不高,但也算不上是矮的。剛出生的時候,我剛巧要到國外工作,每天在互聯網的視頻看著他,感覺總是不踏實,對於他來說,我只是一個平面的爸爸,待我回來的時候,我想我應該自己做一個四方框給自己,否則他認不出我。

無比高是他中學的時候,同學們給他改的,也許他進了一個都是高個子的班中,我跟他說,正確一點是,我跟他在互聯網說。對於他們在互聯網長大的孩子來說,他當然知到這句話並不可信,原因再簡單不過,我只是在螢光屏跟他說說,豈可當真的。

我回不去,我看不到自己的兒子,因為我實在不愛一個矮的小孩,我接受不了。錯在於我的一意孤行,其實我的個子也不太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