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撫心自問

我是一隻奇怪的生物。這是一個荒唐的世界,似乎一切事物都在轉變,對我來說決定就是一道艱辛的課題,原來原地踏步是多麼的自然,不知不覺我回到兩年前。 一切的事物都在轉變,我並沒有把我兩年前的茶包掉去,熱情一杯一杯沖淡,沖出來是清水還好。咋看,茶包內蠢蠢欲動,是一隻又一隻的小蟲,每杯沖出來的水跟兩年前的茶一樣,是一種污穢的水。我喝。異味開始傳到你的身邊,你告知我,此刻,我才懂得反胃。此刻,我才懂得反胃。這不算自省,自省是行動上的,並不是端茶抱膝,輕談淺唱而來的。恨我一直寄生於世上,吸取著別人對我的期望,愛護。FUCK the thinker, MOVE your a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