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辛朋又

辛朋又算是我們中學時最奇怪的一位, 今天在大學又遇見他, 他總是讓人有種一新鮮感. 他不太認得我, 翻了很多的往事, 才把我認了.

他也跟我介紹了幾位新朋友給我認識, 但他們好像辛朋又, 不論他們的外表, 說話的方式都像. 要不辛朋又坐在我身傍, 我也把他們搞錯.

課堂上了一半, 他沒跟我談過幾句話, 他大概跟其他的新朋友比較稔熟吧. 後來, 我在名冊上看到這一班並沒有什麼 "辛朋又". 但是我沒再問下去.

最後, 這一科, 我拿了一個很好的成績, 自第一課, 我沒跟他們說過一句話. 或許, 到下一次再見面的時候, 我又把他和他們弄錯了, 當作辛朋又.

No comments: